割陰分屍魔逃逸隨身帶電擊棒、手銬、束帶 煮一鍋吃的警方就上門

▲▼分屍案主嫌燒炭自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在林嫌輕生的隔壁大樓頂,發現林嫌遺留的電擊棒、手銬等犯罪工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鄧姓女華僑慘遭殺害分屍,陰部還被割下丟棄,嫌犯林國平最後逃亡至基隆一處大樓,因自知警方已追查至附近,於是頂樓遺留下手銬、束帶以及電擊棒後潛逃隔壁大樓,並闖空門在屋內輕生。

▲分屍魔林國平7日下午冷靜搬運屍塊、過程全被民眾監視器拍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屍魔林國平7日下午冷靜搬運屍塊、過程全被民眾監視器拍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發生後,12日警方鎖定死者鄰居、44歲的林國平涉案,並掌握林逃往基隆一帶躲藏,但當專案人員前往查緝時,卻發現林竟闖空門到別人家中燒衣物、金紙輕生。

12日當天,警方先在基隆一處大樓頂樓發現林所遺留的電擊棒、手銬以及束帶,另外一旁還有8瓶飲料以及盜領鄧女一萬元所花剩下的6千3百元,當時不排除林就躲藏在附近大樓準備逐層搜索。

▲▼割陰分屍案,警重返棄屍現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割陰分屍案,警日前重返棄屍現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但早已闖空門至隔壁大樓的林嫌,在民宅內原本煮了一鍋東西要吃,但因發現警方蹤影隨即將自身上衣脫掉丟入金桶,並隨手拿起身邊的金紙點燃輕生,最後警方發現時林男已經趴臥在地上氣絕身亡。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我不要再進監獄了」變態割陰魔起底...從小遭繼母凌虐

女華僑遺體解剖「獨缺關鍵一塊」 林嫌疑性侵殺害割陰單獨丟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