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號誌故障「七堵-南港」大誤點 汐科站爆「通勤族人龍」崩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號誌故障影響,台鐵自05:00起,七堵站至南港站間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預計需要到10點才會修復。台鐵表示,經過搶修,已經於08:34修復恢復正常行車,影響56列次、2731分約23850人。

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貼照留言「停了一個小時」、「停很久」、「車上好熱」。從網友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列車誤點將近1小時。臉書社團「汐止集團」也有網友貼出台鐵汐科站大排長龍的照片,網友看到都說扯。

▲▼台鐵誤點。(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號誌故障,導致列車誤點將近1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下同)

▲▼台鐵誤點。(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台鐵誤點通勤族崩潰。

▲▼台鐵汐科站大排長龍。(圖/翻攝自Facebook/汐止集團)

▲台鐵汐科站大排長龍。(圖/翻攝自Facebook/汐止集團)

出版:08:52

更新:09: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