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華僑遺體解剖「獨缺關鍵一塊」 林嫌疑性侵殺害割陰單獨丟棄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遭變態分屍人魔林國平殺害分屍,檢警14日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遺體,但數日來搜尋屍塊仍獨缺鄧女外陰部,隨著林國平畏罪自殺後,屍塊下落陷入謎團,不排除林嫌性侵鄧女後,憎恨求歡被拒,割掉她的陰部單獨丟棄;檢察官在解剖後,不發一語快速離開。

▲▼馬來西亞女華僑遭殺分屍,檢察官到板殯解剖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攝)

▲馬來西亞女華僑遭殺分屍,檢察官到板殯解剖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攝)

▲涉嫌殺害馬國鄧姓女子的兇嫌林國平目前下落不明,萬華警方提供照片讓民眾指認提供線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殺害馬國鄧姓女子的兇嫌林國平。(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5歲鄧姓女華僑來台定居租屋在萬華區小套房,卻因鄰居45歲林國平求歡不成遭到殺害分屍,11日警方在基隆山區產業道路找到鄧女遺體,被殘忍的分屍成5塊,但卻少了關鍵的一塊,13日再度搜索仍未尋獲。

據了解,獨缺的屍塊就是鄧女外陰部,不排除林嫌在性侵鄧女後,憎恨求歡被拒,刻意割掉單獨丟棄。14日上午10時許,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家屬,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鄧女遺體,經過近2小時後結束,不發一語快速離開,法醫也將相關檢體送化驗,釐清鄧女真正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