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勢力逆襲慘敗!李克焜在馬祖「只獲6票」 起底去年「4字」超狂政見

▲李克焜在馬祖「只獲6票」 起底去年「4字」超狂政見。(圖/翻攝李克焜臉書)

▲李克焜在政見中提到,首要改善的是馬祖交通。(圖/翻攝李克焜臉書)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已落幕,其中連江縣選區立委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當選,共獲2,938票。在此次參選的候選人中,除了民進黨的李問備受關注外,國會政黨聯盟的李克焜也是一大亮點。據悉,過去李克焜曾以「4字政見」參選台北市議員,這次又轉移陣地,到馬祖奮戰,最後僅獲6票慘敗。

李克焜去年在九合一大選角逐台北市議員,當時選舉公報一曝光,他的學經歷、政見僅有14個字,引起熱烈討論。據悉,他在選舉公報上的學歷寫「士官學校」、經歷則是「愛心黨黨主席」,至於政見更是簡潔有力,只寫「愛心事業」4字,跟其他候選人的學經歷、政見比較起來,特別乾淨俐落。

▲李克焜在馬祖「只獲6票」 起底去年「4字」超狂政見。(圖/記者蔡紹堅攝)

▲李克焜此次僅獲6票大敗。(圖/記者蔡紹堅攝)

這次,李克焜轉陣地到馬祖,與另外4位候選人爭奪連江立委,並強調自己是「第三方勢力」,日後將透過「舊城改造」計畫,讓馬祖變成最新的科技城市。

▲第三勢力空降!連江立委候選人李克焜:讓馬祖變成最新的科技城市。(圖/翻攝連江縣選委會)

▲李克焜當時表示,要讓馬祖變成最新的科技城市。(圖/翻攝連江縣選委會)

李克焜曾在政見發表會中表示,馬祖的交通是首要改善的問題,「軍機有軍機的機動性、快艇有快艇的好處、夜航有夜航的好處,但是全部在睡覺,因此必須將改革不了的政策,在不花錢的情況下,創造未來。」

李克焜當時也強調,要把舊城市改成未來的科技城,「馬祖過去是戰地,但現在已不是戰地,總要風光一下,創造更人性化的居住條件。」如今,選舉結果出爐,他在馬祖僅得6票,得票率0.1%,是5位候選人中最慘者,更顯示第三勢力在馬祖逆襲失敗。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