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海線4個月擊敗顏寬恒! 3Q哥陳柏惟淚謝:民主已經發芽

記者陳羿妏/台中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告一段落,其中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選情相當激烈,令許多人關注,開票結果出爐後,國民黨籍顏寬恒稍早自行宣布敗選,台灣基進的「3Q哥」陳柏惟則在晚間7點20分在臉書直播勝選感言,致詞時淚謝選民的支持,湧入眾多網友留言恭喜。

▲陳柏惟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本次選舉力拚顏寬恒,成功脫穎而出,他在致詞時眼框數度泛淚,除了提到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更吶喊「民主已經發芽」,希望台灣人民能夠繼續為了台灣民主一起努力。

對於勝選,陳柏惟謙虛表示,勝利不是屬於自己的,是在座每個選民共同努力而來,還笑著提醒民眾,「贏可以開心,不要挑釁、不要嘲諷,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最後多次大喊「3Q」,鞠躬感謝大家支持。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