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選區/傅崐萁捲土重來 黃啟嘉打出「正藍旗」回應

▲▼傅崐萁競選車隊,早上從花蓮縣中區壽豐鄉出發,一路掃到晚上北區新城鄉。(圖/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傅崐萁競選車隊。(圖/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距離2020大選僅剩一天,各個候選人也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而花蓮為目前立委選戰的一級戰區,除了民進黨籍現任立委蕭美琴尋求連任外,還有打著「正藍旗」的國民黨提民候選人黃啟嘉,還有捲土重來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

2016年立委選戰,蕭美琴以53.77%得票率,獲得逾6萬張選票,成功翻轉一向被視為藍營票倉的花蓮。然而這次蕭美琴的對手除了國民黨提民的黃啟嘉外,還有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傅崐萁。傅崐萁投入選戰,讓黃啟嘉的選情陷入膠著,甚至連國民黨籍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都來替傅崐萁站台。

▲副總統陳建仁陪同黨籍立委蕭美琴到花蓮中南區掃街拜票。(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下同)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到花蓮中南區掃街拜票。(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傅崐萁曾當選過第6屆、第7屆花蓮區域立委,並在第7屆重新規範花蓮縣全境只選出一席立法委員時,以得票率66.4%、62548張選票勝選。傅崐萁隨後投入2009年花蓮縣長選舉並順利當選,挾帶著高人氣,傅崐萁深入地方逐漸成為民眾口中的「花蓮王」。

這次的花蓮區域立委選戰,現任立委蕭美琴面對國民黨分裂、夾殺,黃啟嘉打著正藍牌,傅崐萁喊出「票投最強棒」,如此激烈的選情,也讓各政黨選民相當關注。

▲▼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