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合體宋瑋莉!韓國瑜批蔡英文占行政優勢:「她拿烏茲槍、我只有指甲刀」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基隆報導

2020總統大選倒數4天,選情進入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出征基隆,與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合體舉辦團結大會,而他在致詞時表示,這次選舉是一場不公平的選戰,因為蔡英文掌握太多資源,直言對方拿著衝鋒槍、烏茲槍,但他只有指甲刀,「這場仗怎麼打?」

▲▼韓國瑜出席總統韓國瑜立委宋瑋莉團結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出席總統韓國瑜立委宋瑋莉團結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7日行程滿滿,先是陪同宋瑋莉到慶安宮、奠濟宮參拜,隨後趕場舉辦團結大會,而現場也擠滿了大批支持者,紛紛大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見到韓國於時,更是高喊「韓國瑜凍蒜!」。

▲▼韓國瑜出席總統韓國瑜立委宋瑋莉團結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痛批選戰不公平,「人家拿衝鋒槍,我只有指甲刀」。(圖/記者張榮恩攝)

而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2020這場選舉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蔡英文不光是三軍總司令,更是網軍總司令」。韓國瑜提到,蔡英文手上握有很多資源,但她卻是不斷抹黑、抹紅、抹黃,不斷的攻擊,他也將這場選舉比擬成擂台戰,「對方拳擊手上了擂台手上是拿衝鋒槍、烏茲槍,遠方還有飛彈在瞄準,但國民黨跟我手上只有指甲刀」,韓國瑜直言,「這場仗怎麼打?」他因此呼籲民眾擦亮眼睛,「我相信得民心得天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