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3千字讚韓國瑜是「英雄」 喊話郭台銘為大局歸隊

▲▼韓國瑜與瓊瑤見面。(圖/記者周書羽攝)

▲韓國瑜、瓊瑤。(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知名作家瓊瑤2日在臉書上以《英雄──韓國瑜》為題,發表一篇長達3簽字的文章,盛讚韓國瑜絕對是個「英雄」,面對對手擁有千軍萬馬,以及排山倒海「變形烏賊」抹黑攻擊,韓仍深入民間,苦民所苦,把俠義、仁愛發揮到極致,此外,瓊瑤也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希望他能為大局著想,選前歸隊與韓國瑜同框。

瓊瑤表示,她看到韓國瑜在台中造勢晚會上,形容政治人物有三種人,一種是英雄,一種是梟雄,一種是狗熊,接著解釋這三種人的不同。瓊瑤說,看著韓國瑜堅毅的眼神,聽著他慷慨激昂的聲音,深深打動她,而她也在心底堅定的說,「韓國瑜,不論你能不能選上總統,你絕對是個『英雄』!」

然而,瓊瑤接著提到,現代人類創造出一種由科技和人為組成的「變形烏賊」,會噴出墨汁染黑你,會用八隻長爪纏住你,每隻長爪都無孔不入,上面還有吸盤,像嗜血的惡魔般吸你的血。這些「變形烏賊」,會鋪天蓋地,從黑暗中撲來,防不勝防。「我們眼前這位真正的英雄,除了要迎戰明處的對手以外,還要面對這些暗中排山倒海的惡魔,他,就是韓國瑜。」

瓊瑤說,經過了風風雨雨,經過無數打壓,經過17年的沈潛,韓國瑜成為總統候選人,並認為這不是他當初所規劃的,而是民衆要求他的,因為,民衆等待這樣一位有擔當、肯做事的人,等得太久太久了,「天下即我心,俠義藏胸襟,殺惡便是善,劍出鬼魂驚」,「我們的韓國瑜,發出了他的穿雲箭!面對著這個混沌不清的時代,他終於義不容辭的站了出來,投入總統選戰。」

瓊瑤認為,這是一場完全不對等的選舉,對手擁有千軍萬馬,還加上那些恐怖的「變形烏賊」。韓國瑜只有他那顆「天下即我心,俠義藏胸襟」的氣魄,沒有資源,沒有戰士,沒有武器、沒有奧援……他和夫人李佳芬,一步一腳印,深入民間,苦民所苦,把「俠義」發揮到極致,把「仁愛」發揮到極致,「他沒有『攻城掠地』,他征服了人民的心!包括我這顆熱血澎湃的心。」

最後,瓊瑤也向郭台銘喊話,並對於曾稱他為「烏雲」致歉,瓊瑤說,如果郭台銘能和韓國瑜同框,將在歷史上留名,也會受到敬重,「此時此刻,你能為國為民,為我這個小老百姓的呼籲而歸隊嗎?我相信,韓國瑜始終是尊敬重視你的!我們也始終是期待你的!請考慮、請衡量、請為大局著想,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