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疑辯論會「脫鞋搓腳」 王淺秋嗆:凸顯對手格局之小

▲▼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9日的辯論會上被鏡頭捕捉到疑似「脫鞋搓腳」的畫面,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回應,「真是無聊透頂的言論,只是凸顯對手陣營格局之小。」

王定宇30日在臉書上PO出辯論會的一段畫面,並驚嘆,「這是總統辯論會,當公共電視台主持人陳信聰在進行最後收尾時,你有沒有發現,還在舞台上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他的腳在幹嘛?天哪!這是真的嗎?請各位幫忙看看,韓導以為鏡頭在主持人身上,真的脫鞋子在台上搓腳嗎?難以置信!」

對於韓國瑜疑似「脫鞋搓腳」引發網友討論,王淺秋回應,真是無聊透頂的言論,只是凸顯對手陣營格局之小。王淺秋說,感覺很像關心韓國瑜的放大鏡無限放大,還不如好好聽聽韓國瑜的政見、不要假裝聴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