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暗號「吃零食」變快槍俠!心酸PO文釣出許多夫妻與小孩同睡的哀怨

▲特勤隊退役的王姓民眾擁有好身手和體格。(圖/王姓民眾提供)

▲特勤隊退役的王姓民眾擁有好身手和體格。(圖/王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王姓民眾在網路社群將夫妻愛做的事比喻為吃「吃零食」並說因爲小孩年紀還小睡旁邊,所以必須每次跟老婆常常要快速解決,每次進行中時....深怕小朋友起床哭,害我們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說出夫妻心聲的PO文,結果馬上釣出許多同病相鄰的網友回應,「原來暗號是吃零食啊」「零食應該是海鮮類的」還有網友說「有了小孩的男人都快成了~快槍俠、三秒膠,要速戰速決」。

▲與小孩同睡的夫妻要做愛做的事,需小心謹慎以免驚醒小朋友。(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與小孩同睡的夫妻要做愛做的事,需小心謹慎以免驚醒小朋友。(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王姓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唉....因爲小孩年紀還小睡旁邊
所以必須每次跟老婆常常要快速解決,每次進行中時....深怕小朋友起床哭
害我們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吃零食」結果PO文不到半小時立即擁入許多讚和留言,網友感同身受的說「有喔~有一次進行到一半,小孩突然起來很生氣的吼到,爸爸你不要一直欺負媽媽啦」「幸福指數爆表」

但也有的網友說「原來暗號是吃零食啊」「零食應該是海鮮類的」「這個零食太高級了喲」最寫實的是莫過於有位網友說的「有喔~有一次進行到一半,小孩突然起來很生氣的吼到,爸爸你不要一直欺負媽媽啦」不過有的網友卻是對照片中男主角胸肌大做文章,「比我大」「那乳溝跑錯地方了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