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人體噪音穿牆」她半夜逼瘋:牆假的嗎 一票人秒懂:超大聲

▲睡覺,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鄰居打呼聲穿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聽得到其他住戶的打呼聲,是正常的嗎?」一名長髮妹子抱怨,半夜經常聽到打呼聲,不過聲音是來自隔壁住戶,忽大忽小的「人體噪音」讓她超崩潰。文章曝光後,釣出一大票苦主,直呼「真是有夠吵!」

一名長髮飄逸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森77透露,最近睡覺,總會聽到隔壁住戶的打呼聲,「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幻聽,但連枕邊人都有聽到,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我還一度懷疑我們家的天花板跟牆壁是假的!」

文章上線後,讓大批網友瞠目結舌,紛紛直呼「這也太誇張」、「他是直接貼在地板睡覺?」、「也ㄍㄡˇ的太大聲」、「牆壁裡有人?」、「 因為打呼而分手的也有,唉」、「而且那種若有似無的傳來,很讓人煩躁」、「重低音的打呼聲,滲透勁」。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鄰居「人體噪音」半夜逼瘋她:牆是假的嗎 一票人遇過:超級大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崩潰透露,曾聽到上廁所的聲音!(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留言串中,不少苦主也分享奇葩經歷,「我也有懷疑,因為我的鄰居也是很吵,每天他們出門都吵死了,是不是隔音太差,我還有聽到隔壁吵架,對面看電視的聲音」、「正常,隔音差,鄰居打呼超級大聲,我老公有時候打呼真的超大聲,他在樓上關門睡覺,我在一樓都能聽到很大聲,超怕鄰近來按門鈴的」、「我曾經半夜起來去廚房煮宵夜,結果聽到隔壁棟的人打呼聲,超猛的」、「我懂那種恐怖,雖然只是隔壁的人再叫小孩起床,但是真是有夠吵」。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鄰居牆壁打呼聲噪音隔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太像家人」男友狠斬5年情 她淚遇雞排店老闆…紙袋一拆:我哭更大聲了 

「被雞排店老闆同情的平安夜!」一名女網友淚訴,聖誕前夕被男友分手,原因是彼此生活模式就像家人,讓她心灰意冷。原PO邊哭邊走回家,恰巧與巷口的雞排店老闆對上眼,隨後遞上一袋「聖誕神秘禮物」,讓她感動無法..

12/27 12:49

影/賓士C63「油門一拜」衝出護欄!45°傾斜掛邊坡 超狂車牌曝光網虧爆

新北市泰山區南泰路2K處26日中午12時38分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白色賓士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車身衝出護欄、斜掛在邊坡處,所幸車內李姓駕駛(27歲)與其友人並無大礙,當下自行脫困站在路旁待援。而整起..

12/26 16:59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點閱衝近300萬!他揭當天心酸內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的專訪,沒想到YT影片上傳短短兩天,點閱率已經接近280萬,引起年輕人的關注。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在政論節目中揭內幕,指出其實韓國瑜當..

12/26 21:19

女大生床位360度全封! 一掀開密室驚見超狂「5星級配備」

大學住宿舍難免要跟室友同住,較難擁有自己的空間。一位女大生將自己的床大改造,從外面看只見下舖被藍色布全包住,沒想到一打開配備卻是應有盡有,堪稱「五星級」,簡直是邊緣人的天堂。

12/26 16:27

用700元吹風機「不到5分鐘就乾」!相比5千塊一支…他疑惑:便宜比較好用欸

為了養出美美的頭髮,許多女孩都會挑好的吹風機。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買過要價5千多塊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但覺得沒有到很好用。論髮質,他試過5百塊的某牌吹風機,吹完也有滑順的感覺;論吹乾的速度、反而7百塊..

12/26 15:54

太保勇士剛上車 幸運屋主持有7年「賣1間賺1間」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進駐嘉義太保,帶動區域房價一飛沖天,3字頭已購客甚至被網友笑稱「太保勇士」。根據實登揭露,太保已有社區出現轉售大賺的現象,甚至有屋主當初入手680萬元,今年1月轉手1350萬元,幾乎是買一間賺一間。

35分鐘前

中山區30年⭡老屋平均每天成交4件 居7都行政區之冠

一表看雙北老屋交易最熱10區,這5年來成長最多是淡水,交易量增101%。而交易件數最多的是中山區,2023年共高達1500件交易,換算下來每天平均有4件成交,頗為驚人。

1小時前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12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12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1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