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男友來住!她一拆「聖誕禮」心涼:嫌我髒嗎 真相糗炸…根本暖男

▲▼ 遠距男友來住!她一拆「聖誕禮」心涼:嫌我髒嗎 真相神轉…網讚貼心(圖/翻攝mobile01)

▲她一拆「男友聖誕禮」心涼!(圖/翻攝mobile01)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情侶貼心送聖誕禮物,差點感情失和!一名女網友討拍,男友送一台掃地機器人,要給她一個大大驚喜,殊不知原PO根本笑不出來,反而開始質疑「男友是不是覺得我太髒?」結果真相神逆轉。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mobile01》玻璃心表示,與男友遠距交往一陣子,對方偶而才會來住,這一次聖誕節小倆口特地抽空慶祝,驚訝的是,貼心的男友還帶著神秘禮物現身。

充滿著無限期待,原PO小心翼翼拆開包裝紙,然而臉色卻是越來越凝重,「怎麼會突然送我掃地機器人?是覺得我太髒嗎?」原PO開始胡思亂想,「頓時間黑人問號?雖說我不是天天拖地,但假日我也會整理打掃房間。」

「他來的時候,我也都有整理房間啊!」心靈受創的原PO一度陷入憂鬱,所幸誤會一場,男友根本是貼心大暖男,「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擔心我下班回家太累,不想打掃」,讓她糗到想鑽進地洞裡。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遠距男友來住!她一拆「聖誕禮」心涼:嫌我髒嗎 真相神轉…網讚貼心(圖/翻攝mobile01)

▲男友怕原PO打掃太累!(圖/翻攝mobile01)

「不知道大家收到家電當聖誕禮物會很開心嗎?」事後,原PO分享使用掃地機器人的心得,「第一,有預約功能,下班前先預約,回到家就很乾淨了,也可以在男友來之前預約打掃。第二,最重要一點,它超薄,因為我家有狗狗,很怕牠到床底下亂鑽再上我的床,結果這一台床底下居然進得去。」

結局神逆轉,網友紛紛笑虧「想太多,因為男人只想到3C產品而已」、「哈哈哈,我覺得還不錯啊!掃地機器人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都說要減輕你的家事壓力了,開心點吧」、「掃地機器人超適合懶鬼加髒鬼!但我不是在說你很髒喔XD,因為我男友也說我有掃地機器人後 家裡地上頭髮少很多」、「送禮真的還是要實用的,有些好看、漂亮的東西剛收到很開心,過沒多久就擺一旁生灰塵了 因為根本用不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男友聖誕禮掃地機器人暖男遠距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太像家人」男友狠斬5年情 她淚遇雞排店老闆…紙袋一拆:我哭更大聲了 

「被雞排店老闆同情的平安夜!」一名女網友淚訴,聖誕前夕被男友分手,原因是彼此生活模式就像家人,讓她心灰意冷。原PO邊哭邊走回家,恰巧與巷口的雞排店老闆對上眼,隨後遞上一袋「聖誕神秘禮物」,讓她感動無法..

12/27 12:49

影/賓士C63「油門一拜」衝出護欄!45°傾斜掛邊坡 超狂車牌曝光網虧爆

新北市泰山區南泰路2K處26日中午12時38分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白色賓士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車身衝出護欄、斜掛在邊坡處,所幸車內李姓駕駛(27歲)與其友人並無大礙,當下自行脫困站在路旁待援。而整起..

12/26 16:59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點閱衝近300萬!他揭當天心酸內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的專訪,沒想到YT影片上傳短短兩天,點閱率已經接近280萬,引起年輕人的關注。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在政論節目中揭內幕,指出其實韓國瑜當..

12/26 21:19

女大生床位360度全封! 一掀開密室驚見超狂「5星級配備」

大學住宿舍難免要跟室友同住,較難擁有自己的空間。一位女大生將自己的床大改造,從外面看只見下舖被藍色布全包住,沒想到一打開配備卻是應有盡有,堪稱「五星級」,簡直是邊緣人的天堂。

12/26 16:27

用700元吹風機「不到5分鐘就乾」!相比5千塊一支…他疑惑:便宜比較好用欸

為了養出美美的頭髮,許多女孩都會挑好的吹風機。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買過要價5千多塊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但覺得沒有到很好用。論髮質,他試過5百塊的某牌吹風機,吹完也有滑順的感覺;論吹乾的速度、反而7百塊..

12/26 15:54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5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7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8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8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8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