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標金持續飆高 業內人士:會突破千億、競標前進第三週

▲▼5G。(圖/記者邱倢芯攝)

▲有業內人士認為,台灣5G競標金額會突破千億。(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台灣5G持續競標中,標金早已突破政府所訂定的440億元目標,今(26)日競標第10回合將有機會突破700億元;就有業內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5G競標應該會如上次4G頻譜競標一樣,金額會突破千億,且競標有可能不會在本週落幕,會持續到下週。

這名業內人士指出,5G頻譜競標廝殺仍激烈,現在已經超出底價的兩倍;原本昨(25)日下午本來有機會會出現轉折,沒想到沒有發生,端看現在發展情勢,5G競標這週不會結束。

事實上,在今日下午的5G頻譜競標已有兩個回合沒有動作,外界原本認為競標會在此時結束;不過這名業內人士認為,這是五家電信在求一個冷靜,但應該還是會持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