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磋商新進展 雙方正在「履行法律、翻譯」等程序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5347732?fbclid=IwAR2xkyMBBkv2UMNvKp0wk4DR3xuK2K7OHekMBZqjRO1XR1RJoWSOjD6NJhk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5347736

▲▼大陸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中美貿易目前達成第一階段協議,大陸國務院陸續公佈對美加徵關稅排除清單。大陸商務部今(26)日表示,目前中美雙方正在履行法律審核,翻譯校對等必要程式,並就協定簽署等後續工作密切溝通。

大陸商務部今日下午3時召開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美方近期表態,中美將很快簽署第一階段的經貿協議,請問中方能夠證實。時間、地點雙方是否已經達成了一致?」

新聞發言人高峰對此回應,目前中美雙方正在履行法律審核,翻譯校對等必要程式,並就協定簽署等後續工作密切溝通,如果有進一步的資訊,將會再對外及時發佈。

而對於美國國防授權法案限制採購中國產品,高峰對此表示,規定與美國宣揚的公平、平等、自由貿易原則南轅北轍,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中方敦促美國摘掉有色眼鏡,停止錯誤做法。中方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護企業合法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