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清大物理奇才…爸寶胡家瑞入監前為買跑車大鬧 開槍襲警再判拘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胡家瑞撞死清大博士生後,又因嗆警察、醫生、試槍陸續遭起訴,在判刑18年定讞後,入監前又為買跑車與父親大吵,甚至開槍攻擊上門的警員,可說是「一路玩到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男子胡家瑞於2016年6月間,開車撞死清大「物理奇才」林姓博士生,當時他不但肇逃,還將死者的筆電燒毀,丟進溪裡企圖滅證,法院審理期間,他多次要求父親陪同出庭,被網友戲稱為「爸寶」,並判刑18年定讞。胡家瑞入獄前,又為了要買跑車與父親大吵,警方上門後,他竟拿空氣槍襲警,當場被壓制在地。北院12月26日判胡家瑞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胡家瑞撞死人後仍不斷鬧事,在法院審理期間,因對2名警員嗆「我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被起訴妨害公務、恐嚇等罪,後來胡家瑞到耕莘醫院,遭醫師拒絕開立診斷證明書,又叫囂「找兄弟揍你」,因違反《醫療法》再添一案。

2018年10月間,胡家瑞又被檢舉在自家頂樓與朋友試槍,警方在他房內,查獲數十顆土製子彈,檢方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他,並追查疑似帶走槍枝的同夥。

直到2019年2月,胡家瑞撞死清大博士生的官司,由最高院依殺人等罪判刑18年定讞後,在3月等入監期間,為了要買BMW M5跑車,與父親大吵並作勢毆打,胡父受不了報警,不料胡家瑞竟掏槍襲警,被當場壓制在地,胡家瑞直到入監前,仍堅持「一路玩到關」,北院12月26日判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