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資優女清晨學校詭異墜亡!警方禁止「家長看遺體」 校方全神隱禁言

▲▼15歲少女清晨學校詭異墜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5歲少女清晨學校詭異墜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咸陽市一位15歲少女16日清晨被發現在學校墜亡。事後,當地警方稱,女孩是自殺,留有遺書。不過,一周過去,爸媽多次申請想看看女兒遺體,卻遭到警方拒絕,除非簽署一份「責任認定書」。家屬控訴,認定書要家長承認孩子的死亡是本人導致,與學校無關,「不簽就不讓見(遺體)。」

據《紅星新聞》報導, 16日早上9點半左右,咸陽市某小學教師羅女接到當地警方的電話,「你的女兒墜樓死亡了,」頓時眼前一黑,隨後立馬趕到咸陽市公安局渭城分局,知曉女兒於5點左右死亡的噩耗。媽媽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出事前一天下午5點,還去學校給孩子送了校服和生活費,那時候看到孩子依然是高高興興的,怎麼會轉眼就沒了?」

據了解,當天早上6時許,宿舍同學起床發現女孩不見了,隨後發現她已經出事。死者的表姐表示,女孩15歲,今年9月以非常好的成績考上當地某中學的重點班,母親是當地某小學教師,父親是公務員,「才入學3個月就發生這樣的事,孩子的父母都崩潰了;現在大家24小時輪流守著孩子的父母,生怕他們想不開」。

死者親屬表示,失去獨生女的父母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但孩子去世至今已過去一周,他們多次提出想看看遺體,卻一直遭到拒絕,甚至連其留下的遺書都沒有看到。

家屬控訴,「當時警方跟我們說了,孩子留有遺書,但是為什麼出事都一周過去了,家屬卻看不到這封遺書呢?」表姐透露,警方不讓家屬看遺體,並讓家長簽署一份「責任認定書」。

「出事後,孩子的老師不回電話、不回訊息;家屬到校詢問時,一位副校長也是含糊其辭。」表姐說,21日下午4點左右,家長再次去學校,希望找到知情學生了解情況,「但發現學校已經提前放假了,以前周六學校都會補課。」

對此,鹹陽市公安局渭城分局相關負責人回應,全市對孩子墜樓事件都非常重視,不存在讓家屬簽署所謂「學生死亡與校方無關」的認定書,「不讓家長看孩子的遺體,是怕家長情緒激動,對遺體造成影響,不利於接下來的屍檢。」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