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飛行夾克一件2020元 粉絲填資料2分鐘沒貨:比演唱會難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12日晚間8時20分開賣第一波募款小物,主打《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的軍綠色飛行夾克一件「要價」2020元,但開賣不到5分鐘網站就卡住,讓不少粉絲忍不住跑到民進黨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要求加碼,「卡了快20分鐘,等到可以結帳,結果出現庫存不足」、「我晚上8時20分準時點進去填寫資料,送出去的時候才8時22分,就已經沒貨了」。

民進黨飛行夾克。(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的飛行夾克已經賣完了。(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下同)

民進黨10日宣布第一波募款小物是《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只要在12日晚間8時20分開賣的時候捐款2020元,就能把限量的飛行夾克帶回家。不過,粉絲們的熱情程度似乎遠遠超過預期,開賣31分鐘後,民進黨就在臉書PO文宣布「募款回饋已全數額滿」。

許多沒搶到飛行夾克的支持者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要求加碼,「整整卡了快20分鐘,等到看到可以結帳,結果出現庫存不足」、「什麼?我5分鐘內就進去,然後卡住,然後就沒貨了,是只有兩件嗎?」、「我晚上8時20分準時點進去,填好資料送出去的時候8時22分,就已經沒貨了」、「比張惠妹的演唱會門票還難買」。

民進黨飛行夾克。(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粉絲留言希望加碼。

據了解,民進黨這款飛行夾克袖子左右兩側各有一個臂章,左胸前有白色字體,並把原先民進黨創黨日928改為「2020」,右胸前是飛揚、中央印有台灣的胸徽,背面則是以白色字樣寫下民進黨縮寫DPP,主要的設計理念為,「秉持初心,堅持理念,帶著台灣持續翱翔在自由民主、捍衛人權的道路上」。

但對於部分人士質疑「飛行夾克」這個點子是在學對手韓國瑜,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強調,聽聞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是無比傻眼,畢竟黨主席卓榮泰先前就經常穿飛行夾克出席活動,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究竟是誰在當模仿貓,應該是非常明白的事情。」

▼韓國瑜陣營也有推出飛行夾克。(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藍綠都推出飛行夾克。(圖/翻攝民進黨臉書、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