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爆參選2024 柯文哲:該做的準備還是有在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昨在接受專訪時爆料,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參選2024總統;此話一出讓郭粉相當緊張,認為柯此一規劃會壓縮到郭台銘2024的空間。對此,柯文哲說,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就去煩惱,「但是這樣,每天該做的事該做的準備,我們還是有在做」。

對於老虎軍團擔心若參選總統將會壓縮郭台銘的空間,柯文哲11日出席田園城市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1年前這時候民進黨一片烏雲慘霧,可是現在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就去煩惱,但是這樣,每天該做的事該做的準備,我們還是有在做」。

柯文哲還說,郭銘要選最大問題還不是在親民黨,應該是他國民黨那邊怎麼去整合,「像這個就是,30天後的事都還不曉得怎麼煩惱,何必去煩惱4年後的事?」

另外,郭台銘在臉書上公開支持親民黨,是否代表郭柯決裂?柯文哲說,這就是典型的興風作浪,他(郭)有候選人在親民黨,支持親民黨是對的,「比方說他支持老宋,為什麼要說郭柯什麼玩完?所以常常這樣,世界上不要玩這種…,我的態度,不是敵人都是朋友,我才不會像你們不是朋友都把人家當敵人」。
 

▲▼柯文哲出席108年度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108年度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