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媽媽困火場亡!台中男「搶救失敗」崩潰…全身30%二度燒傷送醫

▲▼  台中龍井區火警,一女命危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龍井區火警造成一名女子身亡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龍井是中央路一處三合院晚間17時36分發生火警,43歲的兒子發現後衝入火場內想搶救媽媽,卻因火勢太大撤出,全身出現30%二度燒傷,只能等到消防隊員將沒有呼吸心跳的老母親救出,而女子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無效身亡。

警消表示,10日17時36分獲報後立刻出動大肚、龍井及犁份等分隊及第四大部隊灌救,共計10輛消防車、26名消防員;另外,灌救到晚間6時才將沒有呼吸心跳的婦人救出,緊急送往醫院。

報案人表示,當下看到婦人的兒子衝入火場,最後因火勢過大無法深入而退出,只能在一旁忍痛等待。此外,婦人送醫後不治身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報案人表示,女子的兒子曾試圖搶救媽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台中龍井區火警,一女命危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