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跑山白煙狂噴!騎士驚恐喊「你車要燒了」 秒成巨大火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名騎士日前在行駛山路時,突然看見前方一輛休旅車狂冒白煙,仔細查看後才發現是車體下方在冒煙,嚇得他立刻衝上前提醒駕駛「你的車燒起來了」。駕駛知情後馬上在路邊停車,不久後整輛車也直接燒成一團火球,還好有熱心騎士提醒,讓他與車內的親友緊急下車避難、逃過一劫。

▲▼不是烏賊車!休旅車冒煙 騎士機警喊「你車正在燒」。(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停車後不久就起火燃燒。(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可以看見,休旅車不斷向後方狂噴白煙,騎士見狀立刻加速衝上前,對車內的駕駛大喊「車燒起來了,你的車燒了」,嚇得駕駛立刻靠邊停車,幾秒後車子就直接起火,所幸駕駛、乘客已經下車打119求助,熱心的騎士則在現場幫忙指揮交通。

▲▼不是烏賊車!休旅車冒煙 騎士機警喊「你車正在燒」。(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駕駛緊急靠邊停車後,車前引擎部份瞬間噴出一團白煙。(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人、車前往搶救,幾分鐘後就迅速趕到現場拉水線滅火。休旅車駕駛事後心有餘悸說,他從台中后里開車載朋友要到苗栗銅鑼,當時他專心開車完全沒有發現白煙,騎士提醒後他才發現車子要燒了,完全不明白愛車為什麼突然起火。

▲▼不是烏賊車!休旅車冒煙 騎士機警喊「你車正在燒」。(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車內零件幾乎全部燒光。(圖/東森新聞)

駕駛載朋友出門卻遇上火燒車,還好有熱心騎士衝上來提醒,否則沒有察覺異狀一直開,屆時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至於車子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