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拉開幕彩帶…下一秒「被彩球砸頭」 尷尬笑:是鴻運當頭啦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中鶯市民活動中心25日舉辦啟用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與市議員、里長等人共同剪綵啟用;尷尬的是,在拉彩帶過程中,上方紅色彩球突然掉下來,直直砸到侯友宜的頭,所幸沒有大礙,使他笑稱是「鴻運當頭」。

侯友宜25日指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位於鶯歌公有市場3樓,因年久失修、荒廢多時,市府於2017年即辦理活動中心天花板、防水工程等管線工程更新,並翻新空間及配置完善設施,重新活化環境。

▲▼侯友宜被彩球砸到頭。(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

▲侯友宜被彩球砸到頭。(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下同)

民政局表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總面積225坪,內部採挑高設計寬敞、無壓迫感,並增設大型電子看板、影音設備、集會研習空間及配置無障礙廁所,讓長輩或身心障礙者進出活動中心更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在要拉彩帶時,上方一顆紅色彩球突然跟著被拉下來,直接砸到侯友宜的頭上,宛如侯友宜的頭被「咬住」一樣。所幸侯友宜並沒有大礙,事後還在臉書上說,「告別憂鬱星期一,跟我一起鴻運當頭!」、「給大家笑一笑,友宜有練過,我沒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侯友宜被彩球砸到頭。(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