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旅行返台回家途中行李箱遺落 白河帥警熱心尋獲失主通知領回

▲洪姓女子的行李箱失而復得,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圖/記者林悅翻攝)

▲洪姓女子的行李箱失而復得,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洪姓女子開心自國外旅行返台,開車返家途中,行李箱竟自車上掉落而不自覺,在台南市白河分局熱心員警鍥而不捨詢問下,終於找到失主通知領回,失主幸運地找回行李箱,也找回旅行的美好記憶,十分感謝警方的熱誠服務。

台南市警白河分局白河派出所警員吳明晉,日前受理民眾拾獲一只行李箱送至派出所,吳員立即查看該行李箱,但找不到相關聯絡資訊,員警考量民眾遺失行李箱,旅行的美好記憶都不見,失主必定焦急不安,吳員仔細查看行李箱,看看有沒有線索,結果發現行李箱上留有一張中華航空公司條碼,即嘗試電話聯繫中華航空公司,在得知女子英文名字及住址,鍥而不捨追查詢問之下,終於通知到失主至派出所領取。

▲洪姓女子的行李箱失而復得,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圖/記者林悅翻攝)

失主洪小姐向警方表示,她剛從國外返國,開車返回白河家中後,卻發現行李箱然不見了,猜想可能是開車時車門沒關緊,行李箱不慎自車上掉出,十分著急著旅行物品也隨之不見了,洪女對於警方的細心服務,頻頻表達感謝之意,員警也不忘提醒下次車門要鎖緊,避免遺失情況再次發生。

白河分局長朱信憲得知後十分欣慰,對員警發揮熱忱和服務精神,積極找回失主,實為同仁表率,殊值嘉勉,並呼籲民眾有需求或遭逢困難,請立即撥打110請警方協助,白河分局很高興為民眾服務。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