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名連千毅!太陽會「千字輩」大哥落網 天道盟主頓失左右手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入獄至今仍未出來。(圖/記者洪正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引爆「直播主之亂」後入獄,台北市為了徹底掃除治安隱憂,直接把太陽會跟連千毅齊名、同屬千字輩要角的郭千文逮捕到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根據情資,數月前開始蒐證郭千文犯行,查出他涉嫌指揮手下,多次藉故以買賣大型重機車、頂讓債權人車行等名義,強逼被害人付款或簽立借據本票、強扣機車等。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根據情資,數月前開始蒐證郭嫌擴展地盤、自組犯罪集團對外逞凶鬥狠等犯行,查出他涉嫌指揮手下,多次藉故以買賣大型重機車、頂讓債權人車行等名義,強逼被害人付款或簽立借據本票、強扣機車等。警方待時機成熟後前往逮人,郭千文等7人落網,並起出空氣長短槍、犯行資料等贓物。

根據了解,連千毅與郭千文除了同屬天道盟太陽會中生代要角,因姓名中均有「千」字且相熟,以致2人被視為「千」字輩幫內勢力的代表。連千毅「高雄之亂」出事前,在太陽會裡可說炙手可熱,郭千文則與新近接掌天道盟盟主的「鐵霸」極為親近,甚至還是同住附近的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