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長要小心!圖書館內可看A片? 盧崑福要求市府設閘道器管制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要求裝置閘道器,關閉色情、賭博及暴力等不適宜網站,避免青少年遭受戕害。(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要求裝置閘道器,關閉色情、賭博及暴力等不適宜網站,避免青少年遭受戕害。(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家長要小心多加注意孩子到圖書館是在看書?還是看A片?由於包括圖書館在內,台南市很多公共區域可連接WIFI熱點,免費上網使用,因為未裝置閘道器過濾,導致色情網片無孔不入,學生在圖書館內可以自由看A片,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要求裝置閘道器,關閉色情、賭博及暴力等不適宜網站,避免青少年遭受戕害。

盧崑福議員表示,一般家庭都會設置網路閘道器,避免孩子透過網路接觸色情與暴力等網站,但台南市的公共區域,透過連接WIFI熱點的免費上網服務,很容易連上色情、暴力及賭博等網頁,他要求市府在這些公共區域能裝設閘道器管制這些不適宜的網路。

盧崑福對台南市已升格為直轄市,但門面之一的台南火車站地下道卻髒亂不堪,牆壁處處可見塗鴉,通道整排都是流浪漢的睡榻,這種場景對夜間行經該處的女孩子並不安全。他指出,這場畫面對台南市推動觀光業,夠國際水準?他建議整個地下道的牆壁可先行重新粉刷,對流浪漢也能給予另外安置。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信安說,台南火車站地下道旁已有旅服中心,議員所提的問題,會與台鐵協商解決。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