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亞洲盃臺日韓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 桃園青埔展開

▲2019亞洲盃臺日韓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

▲許效舜(右)率臺灣隊與日韓明星交流。(圖/廖帝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只要3張有效發票,就可以免費看臺日韓大明星棒球賽!首屆在臺灣舉辦的「2019亞洲盃臺日韓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15日至17日起,於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進行5場球賽。臺灣隊於記者會強調,雖是做公益,還是會拚鬥,臺灣「兵多將廣」,有信心把冠軍盃留在臺灣。

臺灣隊代表許效舜表示,球賽是首屆比賽,吸引臺日韓三國百位演藝明星以球會友,球是圓的,就象「緣」一樣,能聚在一起打球連絡情感,很珍惜,球賽結束後他將準備金門高粱和大家互博感情!▲2019亞洲盃臺日韓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

▲許效舜(右)率臺灣隊與日韓明星交流。(圖/閃亮之星提供)

而想要看球賽的民眾,只須要拿有效發票三張,就可以換得入場門票一張,所有募得發票、經費及物資,扣除活動開銷,全數捐給臺灣向陽關懷協會及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作為照顧及安置失智老人與扶幼計畫中心籌備之運用。

該場球賽,臺灣明星棒球賽球員包括澎恰恰、許效舜、藍波老師、董事長樂團的白董、吉董、鈞董、陳志強、梅賢治、劉宇昕、葉昇峻、蘇炳憲、草屯囡仔的阿蒼和樞育等近80人的大球隊,由前職棒好手張泰山、黃忠義、耿伯軒組成教練團,陣容堅強。▲2019亞洲盃臺日韓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

▲2019亞洲盃臺日韓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桃園青埔展開。(圖/廖帝權提供)

由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組成的臺灣閃亮之星演藝明星棒球隊,2014年受韓國HAN STAR明星棒球隊邀請舉辦臺韓觀光公益棒球賽造成轟動,今年透過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臺灣向陽關懷協會、芙瑞納公司與臺灣之星演藝明星棒隊共同發起賽事,與韓國HAN STAR明星棒球聯隊及日本MCIP演藝棒球聯隊舉辦公益比賽。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董事長韓佳宏表示,基金會8年以來全臺走透透,幫助了5,000多位須要幫助的孩童和老人,希望透過明星棒球賽讓更多人關注這些須要幫助的人。臺灣向陽關懷協會理事長談詩玲表示,協會長期關懷和幫助失智老人,明星棒球賽可以讓大家在公益領域上跨國交流。芙瑞納公司董事長龐一華也表示,芙瑞納長期投身公益,非常支持個明星棒球賽的推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