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無法發動入檔 波麗士拿出尖嘴鉗修好:當警察前是修車的

▲一輛轎車前天前在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拋錨路當中,巡邏蘇姓員警立即充當修師傅協助排除故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轎車前天前在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拋錨路當中,巡邏蘇姓員警立即充當修車師傅協助排除故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幾天前,桃園市邱姓男子駕車行經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時,愛車突然失去動力拋錨路當中,因正當上班尖峰,愛車卻卡在路口處無法排除,剛好巡邏員警經過,其中蘇姓員警具有汽修丙級證照,檢視後發現是保險絲燒毀,緊急協助排除問題,再透過好心路人協助發電讓轎車重新啟動,邱姓男子對蘇姓員警與好心路人善行感謝不已。

八德分局指出,前幾天某日上午9時許,四維派出所警員蘇祐葆、許仁傑,巡邏行過八德區廣福路與介壽路口時,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當中間無法啟動,車主邱姓男子焦急站在路旁,員警上前了解狀況,邱姓男子說,車輛行經當地突然失去動力,排檔因卡檔無法操作。

▲桃園市邱姓民眾幾天前開車行經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車輛卻突然拋錨故障,蘇姓員警充當修師傅協助排除故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邱姓民眾幾天前開車行經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車輛卻突然拋錨故障,蘇姓員警充當修車師傅協助排除故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其中員警蘇祐葆從警前曾就讀亞東技術學院,曾考取汽車修護二級技術士證照,經檢視後判斷車輛疑似溫度過熱導致保險絲燒毀,蘇員以尖嘴鉗協助排除保險絲故障,再靠熱心人士協助發電,讓轎車重新啟動入檔,才讓故障車輛修復移至路旁等待回廠檢修。

八德分局指出,警員蘇祐葆是特考班畢業,曾在汽車修護廠工作,蘇員則謙虛的說,很高興可以發揮專長幫助民眾解決問題;車主邱姓男子則感謝蘇員與好心車主熱心協助,直呼自己非常幸運。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他開車打瞌睡...閉眼追撞前方機車 瞬間嚇醒已釀一死一傷慘劇

►加拿大男帶2大咖行李箱大麻闖桃機 起出30公斤市價逾億元

►韓國瑜譏「蔡賴配」是武大郎潘金蓮 蔡英文:韓團隊言論低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