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保母」痛打90歲老人 被抓包竟狠嗆:我爸媽不聽話也這樣打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暴走保母」痛打90歲老人,家屬看監視器畫面心碎。(圖/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毆打老人竟然還理直氣壯!」大陸山西太原日前發生一起保母對僱主施虐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僱用39歲周姓女保母,照顧自己已經高齡90歲的年邁母親,不料某日她卻透過監視器發現,周女竟然出拳、腳踹暴打她的媽媽,事件曝光後對方還囂張說「我父母不聽話也是這樣打,我為什麼不能打。」

綜合媒體報導,王女今年8月透過仲介公司僱用周女,請對方幫忙照顧高齡90歲的母親,剛開始看著周女的工作表現出色,在照顧方面相當勤快且動作迅速,就很放心的把母親交給對方,不料一段後母親卻突然反應「保母平時都在欺負人」,當時因為母親表達非常不清楚,所以她與其他家人都沒有處理。

▲▼痛毆90歲老婦 「暴走保母」還狂嗆:我父母不聽話就這樣打。(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保母被抓包後還嗆聲,「我父母不聽話,也是這樣打。」(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王女在母親反應後也開始注意情況,終於在某次調閱家中的監視器畫面時,發現周女竟然對她的母親用腳狠踹、打巴掌,還拖著媽媽的頭部往地上猛撞,畫面讓她看了既心疼又後悔自己引狼入室,事後立刻聯繫其他家人一起趕回家並報警處理。

周女面對警方時態度仍相當囂張,表示因為老人平時吃飯、睡覺都不是很聽話,導致自己吃飯、睡覺的時間也受影響,所以才會生氣的動手打人,還說「我在家我父母不聽話,我也是這樣打,為什麼我不能打」,讓員警聽了也很傻眼。周女最後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罰款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100元)的懲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