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賣地瓜球!逢甲大學發函台中市府…要求攤販搬離

▲台中逢甲夜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中逢甲夜市是台灣的知名夜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夜市是國內熱門的夜市,但附近的文華路相當狹窄,導致交通不便。而該夜市知名的「地瓜球」攤位現在被校方以「擋到學生出入」為由,要求搬離原址,讓攤商相當傻眼。

逢甲夜市美食林立,小吃、餐廳與伴手禮相當多元,附近也有知名的逢甲大學,讓夜市人潮不斷。而文華路上的地瓜球更是招牌老店,常常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饕客在排隊,攤子前面總是大排長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逢甲夜市就在逢甲大學旁邊。(圖/記者董美琪攝)

▲▼逢甲大學,逢甲(圖/記者董美琪攝)

不過文華路早前爆出太過狹窄,導致車輛通行不便的問題,台中市立委更是為此強力爭取拓寬,改善文華路的阻塞問題。經過市府協調後,逢甲大學當時表示,願意提供校地,來配合路面拓寬工程。

根據TVBS報導,路面拓寬完成後,逢甲大學為了交通流暢,準備進行人車分流政策,但因為地瓜球攤與另外一間髮飾攤會擋到學生的徒步區,因此發函給台中市府,希望這兩間攤商能搬離。

據了解,這兩間攤商都在逢甲夜市擺了很多年,攤位都在合法範圍內,且平時該繳給政府的稅、該付的費用都沒有少,這種要求對攤商相當不公平。對此,台中市府說明,正在與校方進行溝通。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