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載著20億現金…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輛載著20億金的大型運鈔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49公里處時,右後輪突然爆胎,駕駛趕緊通報支援,隨後由國道警力護送,將車緩慢開回平面道路,再由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接手戒護,等到救援車輛抵達,順利將20億搬上車後開回國道,警方才鬆一口氣,完成有驚無險的護鈔任務。

▲▼運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支援運鈔車趕抵,準備接駁現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4日,運鈔車先至台北市中央銀行載了20億現金,要運往臺灣銀行桃園分行,殊不知在國道上爆胎,由國道警察局及保七總隊第一大隊護送至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門前廣場,再由北大所接力戒護。

▲▼運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相關人員將現金搬上支援運鈔車,警方全程緊盯。(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直到12:30另一部運鈔車到場,在20分鐘內把鈔票順利轉運,下午1點前即開上國道;由於事發突然,加上車上有那麼多現金,眾警戰戰兢兢,深怕有任何閃失,後果恐承擔不起,所幸整個過程有驚無險,最後戒護警力開心合影留念。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美熟女左胸被路過男子用力撞!火大拍片抱怨 超高顏值網歪樓:來讓我呼呼

父母都在客廳…人夫伴小三在房間「決戰分手砲」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再一晚

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

▼高女在捷運站前人行道遭身穿深藍T恤的中年男子擦撞,但監視器畫面很模糊,且當時還有另一名路人擋到鏡頭,難以斷定男子是否為故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戒護任務順利結束,保七及北大所警力開心合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運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