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樹倒塌瞬間!女子騎車遭路樹壓傷 當場重摔...鼻樑受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敦化北路巷口時,遭瞬間倒塌的路樹壓到,所幸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鼻梁撞傷,手腳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緊急將女子送醫,也通知清潔隊員到場處理倒塌路樹。

▲▼女騎士遭路樹壓傷當場重摔倒地,所幸僅鼻樑撞傷、手腳擦傷並未有生命危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遭路樹壓傷當場重摔倒地,所幸僅鼻樑撞傷、手腳擦傷並未有生命危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1日下午3時許,1名年約40歲的女機車騎士,行經敦化北路1處巷口時,突然遭行道樹壓傷,女子當場受傷倒地,造成鼻樑撞傷,手部與腳部均有擦挫傷,警消獲報緊急將人送醫。

事後也通報清潔隊,清潔隊也將現場路樹清理乾淨,警方緊急派人到場協助疏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醉漢大鬧「警把他丟包二重疏洪道」 萬華警幹的!記1小過調職

林昶佐收「慶記」恐嚇信 「寒佳君」嗆:您該退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