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台南競選總部成立 4天王到場!網酸:請不要讓他講話,超噁心!

▲洪秀柱在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屆時藍營四大天王將會到場             。(圖/地方中心攝)

▲洪秀柱在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屆時藍營四大天王將會到場 。(圖/地方中心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南下台南選立委,選在2日成立競選總,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會一同出席。競選總部會在9點26分成立,之後會唱國歌,韓國瑜預計會在十點半上台。

不過國民黨現有的四大天王同台為洪秀柱站台,不少網友等在網路看直播,可是就在等待的同時,就有網友酸王金平為何要到場,網友說:「什麼!還要找王金平,那個政客? 王XX老政客,請不要讓他講話,超噁心」、「王金平早就形同叛徒,要是有門票選總統,他早就跟國民黨對著幹」,但也有部分網友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對王金平!別把他噓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