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不到1天...殺人犯遇火劫!慘被燒成焦屍 屋主曝:他兒子之前也暴斃在這

▲▼民雄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民雄火警,警消撲滅火勢後,發現劉姓老翁陳屍客廳沙發。(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民雄一處空屋1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撲滅火勢,但卻發現裡頭一名劉姓老翁被燒成焦屍。經過調查,劉姓老翁10月31日才剛出獄,相隔不到一天,卻被燒死在空屋,而令人驚訝的是,老翁兒子多年前也在同處暴斃,種種巧合也讓人不寒而慄。

警消人員表示,1日凌晨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民雄鄉東湖村東勢湖一處空屋發生火警,遂立即出動滅火。然而,火勢撲滅完畢,卻在客廳沙發發現一具焦屍,而經過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劉姓老翁,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民雄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劉姓老翁被燒成焦屍,巧合的是,其兒子過去也暴斃在同棟房。(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劉姓老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經常進出監獄,10月31日才剛因殺人罪服刑完畢,沒想到才不到1天,老翁就被燒死在屋內。令人驚訝的是,老翁兒子多年前也被發現酒後暴斃在同處,如今老翁卻也被燒死在裡頭,讓人不勝唏噓。

該空屋的蔡姓屋主表示,老翁兒子暴斃後房子就只簡單上鎖,老翁前一天出獄才又再回到該處。蔡姓屋主回憶,老翁菸癮很重,且有失眠的困擾,需要仰賴安眠藥才能入睡,因此猜測老翁是因為吃藥後熟睡而來不及逃離火場。

▲▼民雄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正積極調查老翁真正死因。(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由於老翁身體呈現焦黑狀況,不過初步看起來並無外傷,而至於詳細的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才能確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直擊吳小哲「翹腳抽菸」!網質疑:手腳斷? 他「故意的」喊告:等著收傳票

影/李興文氣瘋了...長子李堉睿大鬧IKEA 到案辯:模仿外國影片,「挑戰自我」!

逆向停路邊被撞!紅車「車頭炸裂+屁夾電桿」 警揭失竊車肇逃...網:車主好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