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戶格局3房2廳2衛 第五作戰區職務宿舍新建

第五作戰區職務宿舍新建工程 提供官兵眷屬舒適環境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31日電

為提升官兵、眷屬福利與照顧,國軍第五作戰區在臺中市太平地區推動職務宿舍新建工程,31日上午舉行「坪一教練場職務宿舍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由指揮官王中將率部隊主官及施工團隊為工程上香祈福、執鏟動土,並邀請地方仕紳、里民代表,一同見證國軍福利制度具體展現的重要時刻。

王指揮官表示,職務宿舍的興建,在健全軍眷照顧措施,免除官兵後顧之憂,得以全心專注戰訓任務,提升部隊整體戰力與凝聚力,相信在專業工程團隊的執與監督下,定能如期如質完工。

「坪一教練場職務宿舍新建工程」以完善空間機能、安全實用、健康舒適及節能環保的理念,規劃兩棟分別為10層及11層樓電梯宿舍,每戶格局均為3房2廳2衛,並設有雨水回收系統、生態藝術牆、公共聚會與休憩處所等新穎且現代化的設施,提供官兵與眷屬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