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住家裡「還沒嫁人」!她遭親媽媽鐵棍狂毆…雙腿瘀青噴血

▲▼30歲還沒結婚,她遭母親鐵條狂毆。(圖/翻攝自微信)

▲30歲還沒結婚,她遭母親鐵條狂毆。(圖/翻攝自微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常州一名30歲的女子日前遭到母親持鐵棍狂毆,不但手上、背部都留下猙獰的疤痕,腿上更是出現一塊青、一塊紫的瘀青,因此決定報警。不過該女子的母親卻要求警方「不要多管閒事」,她打的是自己的女兒。女子挨打的原因曝光後,也讓許多大陸網友氣炸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8日,30歲的林姓女子晚間向警方報案,稱自己被母親持鐵條狂毆,導致身上出現許多傷口。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林女手上流著鮮血,背部也有長條形的瘀痕,準備將2人帶回派出所調查。

林女的媽媽王姓女子看見警察,當場拒絕配合調查的請求,還大聲質問員警,「我打的是我女兒,我幹嘛不打別人呢?」警方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已經不是林女第一次遭到媽媽毆打,只是這次真的忍無可忍,才會選擇報警處理。

▼她被打到全身都是傷痕。(圖/翻攝自微信)

▲▼30歲還沒結婚,她遭母親鐵條狂毆。(圖/翻攝自微信)

王姓女子事後說明,女兒今年已經30歲了,但還沒嫁人,先前一直在外面工作,但沒有什麼起色,一年前回到家裡工作,矛盾也開始出現。她指出,除了女兒以外,她還有一名兒子,家裡開了一間餐館,店內生意一直都不錯,賺了不少錢。

王女說到,存到錢以後,他們替兒子買了一套婚房,沒想到因此引起女兒強烈的不滿,「她的意思就是我們護著兒子,重男輕女,給兒子買房子沒給她買。」

▼王女當著員警的面,拿著鐵條毆打女兒。(圖/翻攝自微信)

▲▼30歲還沒結婚,她遭母親鐵條狂毆。(圖/翻攝自微信)

買房的矛盾發生後,2人時常因瑣事爭吵,王女只要罵女兒,立刻會被回嘴,才會因此忍無可忍,拿鐵條、徒手毆打女兒。事後,林女決定向媽媽提告,求償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35萬元);王女得知自己被女兒告了,數度氣暈,認為自己只是「教訓孩子」,怎麼變成犯罪了。

對此,當地警方說明,多次持棍毆打他人致輕傷,王女的行為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目前已經依法進行刑事拘留。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王女被刑事拘留,數度氣到暈倒。(圖/翻攝自微信)

▲▼30歲還沒結婚,她遭母親鐵條狂毆。(圖/翻攝自微信)

►女大生熱心「幫同學取快遞」後失蹤…4天後陳屍橋下!剛升大一不到1個月

►曉明女中台南野炊 疑卡式瓦斯爐靠近火源爆炸造成11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