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無照高職生騎車跨越雙黃線 無辜母子校門口遭撞倒地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1名陳姓婦人,31日早上7時許,正要載自己就讀小1的兒子上學,騎車準備左轉到校門口時,被後方搶快又逆向的高職生攔腰撞上,2車3人通通摔倒在地,男童當場嚎啕大哭,所幸都只是輕微擦傷,據警方初步了解,肇事學生還是無照駕駛,詳細肇事責任還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無辜的母子因為無照高職生的橫衝直撞而受傷倒地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無辜的母子因為無照高職生的橫衝直撞而受傷倒地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據目擊者行車紀錄器顯示,這名方姓少年騎乘機車行經龍山路時,因前方山佳國小正值上課時間,車流量較大;方姓少年疑似搶快而跨越雙黃線,並來回穿梭車陣之中;快到學校門口時,因為陳婦正要從龍山路左轉到校門口,方男煞車不及而直接撞上,2車3人通通摔倒在地,後座的男童更是嚇得哇哇大哭,所幸經救護人員初步包紮後3人皆無大礙。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無照高職生因騎車搶快又跨越雙黃線,不慎撞上準備左轉的母子,所幸3人都只是擦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就讀附近高職的方男還未成年,因此並無駕照,依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先罰6000元,後又因跨越雙黃線駛入來車道再罰600元罰款;因為事發地點並無路口監視器,加上馬路也無號誌,至於相關責任歸屬,還待警方詳細釐清之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興大生深夜遭撞身亡 聯大LINE群組發「又是夜遊惹禍」被罵翻

►被笑跛腳連開2槍友當場斃命 辯「無殺人意圖」法官重判16年

►影/連千毅「靠山」掃颱風尾 太陽會2分會長也栽了!高警「跨區包軌」上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