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賓士撞死興大生!21歲嫌犯「小夫」投案了…被押進警局

記者柯振中、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29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中興大學的黃姓男大生行經永隆路、東明路口時,遭到白色賓士撞上,當場噴飛將近10公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件發生後,賓士車主出面澄清,當時不是他開車,而是朋友「小夫」開走的。根據最新消息,霧峰分局偵查隊長陳文哲晚間指出,肇事的21歲賴姓嫌犯已經主動投案,承認是自己開的車,詳細肇事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陳文哲說明,賴姓嫌犯先前有涉及一起擄人勒贖案件,目前被依毒品相關的罪嫌通緝當中,對於肇事後為何逃跑,賴嫌仍未進行說明,詳細情況還要進一步偵訊。

▲▼  興大生「剛考到證照」遭白賓士撞死!媽媽哭到癱軟 爸忍淚:大好前程都毀了           。(圖/東森新聞)

▲ 興大生凌晨遭白賓士撞死!肇事者投案了。(圖/東森新聞)

中興大學三年級的黃姓學生到同學家作客,29日凌晨回宿舍時卻遭賓士車撞死,肇事者下車後立即逃逸。黃姓死者的父親接獲消息,急忙趕到肇事現場,看見賓士車凹了個大洞,讓他崩潰回應,遭到撞擊的當下,兒子一定很痛。

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凌晨2點左右,黃姓男大生與友人到同學家打電動,沒想到返回宿舍時,行經大里區永隆路、東明路口時,與白色賓士發生碰撞,當場噴飛了約10公尺的距離。

賓士駕駛發現撞到人,立刻下車察看,但看見黃姓男大生被撞倒在地,竟然直接徒步逃逸,讓事後調查的員警看傻了。死者的父母得知消息,相當不敢置信,半夜從桃園趕到台中,在醫院外哭到癱軟,「就叫他晚上不要亂跑。」

據了解,賴姓嫌犯曾涉及2017年台中角頭「要命小方」兒子常偉政的綁架案,當時常男被騙到台中市南屯區某家加油站前,隨後遭到多名歹徒擄走,「要命小方」也被勒贖500萬元。

常男遭擄後,不斷遭到歹徒持鈍器痛毆,14個小時後才從汽車旅館逃脫。當時警方調查後,逮捕了9名嫌犯,主嫌是台中市的新生代角頭涂皓鈞,賴姓嫌犯很有可能是涂男的手下,該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 陳文哲說,賴姓嫌犯投案了。(圖/民眾提供)

▲▼驚悚畫面曝光!興大學生遇肇逃亡 。(圖/民眾提供)

▲▼驚悚畫面曝光!興大學生遇肇逃亡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