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公告「明定上工時間」是好老闆嗎!網一看內容…讚翻吐苦水:贏很多公司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公司明訂上工、休息、下班時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請問這樣老闆好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是老闆貼出的公告,上面明訂早上上工、午休、下午上工、準備下班和下班時間,並透露公司裡就是有人會犯規。看到照片後,網友都紛紛誇讚老闆,「提早10分鐘吃飯就贏很多公司了」、「還能提早整理準備下班就贏了」、「可遇不可求的好老闆啊!」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公告的照片,只見紙上印下3條規則,「一、請各位同仁8點準時上工,11:50午休吃中餐,下午13點上工,16:50休息整理準備下班,17:00打卡下班」、「二、個人工作區域請自行整理保持清潔」、「三、個人的東西物品請自行保管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第一條的部分,公司算是很清楚的訂好時間規則,原PO也補充「上班時間,想喝水喝飲料都可以去冰箱喝,要wc都可以別太誇張(老闆沒罵過),要吃東西也可以」,不過還是有員工會犯規。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都大讚老闆佛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公告內容後,許多網友都覺得這間公司算很不錯,「準時打卡下班很好了,有些公司要時間到才能收拾」、「這公司蠻人性的」、「很好呀!我之前的老闆是要求至少上班前10分鐘要到,就算提早半小時到那邊吃早餐他都不爽」、「11:50就能光明正大準備吃午餐真的很棒啊」、「我們提早五分鐘洗手就要被罵欸!」

不少人則紛紛大吐苦水,「我前東家都是時間到了要求繼續工作延後吃飯,下班前再道德綁架一下要我們加班」、「這麼好,還讓你提早十分鐘助跑!我主管最喜歡下班前交代事情」、「前公司說5點前去洗手就處份」、「簡直幸福企業了!一堆公司老闆喜歡午休時間跟下班前打電話交辦工作!午休時間漏接電話還會被狠罵為什麼不接電話咧!」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