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國煒今親駕星宇新機11:30回台! 桃機降落跑道公布了

▲K董親飛機。(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一號機交接「K董深情獻吻」,10/28親自駕駛抵台。(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下同)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抵台倒數!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日前帶隊到德國漢堡,親自驗收全台首架A321neo 1號機B-58201,26日更啟航親自駕駛飛機返台。星宇指出,新機沿途中停杜拜、曼谷兩地後,預計今(28)日上午11時30分由北跑道23R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只要捕捉到星宇航空一號機「B58201」珍貴的機身畫面,就有機會親自搭上飛機。

【11:00更新】:星宇指出,因目前方向依舊南風,正式降落跑道「北跑道23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9:44更新】:星宇指出,因目前方向依舊南風,上午10點將再次更新「正式降落跑道」。

星宇航空新機抵台倒數,上午正式公布抵達桃機跑道,星宇指出,首架A321neo 預計將於今日上午11時30分由北跑道23R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同時也舉辦「星宇照飛機」活動,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只要捕捉到珍貴機身畫面,將含有星宇航空飛機之攝影作品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最大獎將送出不限航點來回單人商務艙/經濟艙機票。

首架飛機引進後,星宇試航驗證作業程序將進行到第四階段,張國煒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能不能賣票還是要以拿到民航局營運許可為主,但內部是希望12月中能正式對外銷售,希望國人多多給予支持。

▲▼星宇航空首架A321 neo。(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首架A321 neo周一上午抵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