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28日布達 全力投入輔選韓國瑜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28日布達,全力投入輔選韓國瑜。(圖/翻攝自網路)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右五)28日布達,全力投入輔選韓國瑜。(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卸任主委邱奕勝、楊敏盛布達典禮,28日晚間於中壢區水悅莊園舉行,由黨中央副主席郝龍斌主持。2020大選前夕,接任市黨部主委的現任市議長邱奕勝表示,隨著選舉日逼近,桃園輔選韓國瑜和地方立委的行動,會愈來愈積極,有信心為國民黨贏回執政權,桃園立委席次再揮出全壘打!▲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28日布達,全力投入輔選韓國瑜。(圖/翻攝自網路)

邱奕勝說,韓國瑜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走訪各縣市基層的首站是從桃園出發,顯示桃園的重要性。因此,10月31日和11月1日一連兩天,韓國瑜將到桃園和立委參選人共同進行聯合造勢,競選總部亦將規畫桃園婦女會、婦聯會、青工會等婦女或青年組織與韓國瑜互動,安排授戰旗等儀式等,凝聚團結力。▲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28日布達,全力投入輔選韓國瑜。(圖/翻攝自網路)

邱奕勝表示,這幾年蔡總統的施政方向,跟民意的差距非常大,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認為桃園鄉親會給韓國瑜一個機會,至於他與市長鄭文燦,分別出任藍、綠桃園不同陣營、輔選韓國瑜與蔡英文的競選總部主委,是否會影響「府會和諧」、地方發展受波及?選舉歸選舉,地方建設歸地方建設,邱奕勝強調,不因他和鄭市長2人輔選政黨不同,桃園發展受影響。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