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名麵店「小貓遭摔破頭慘死」畫面曝光 老闆兒道歉:是貓先咬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東知名麵店27日晚間6時45分傳出老闆將幼貓活活摔死的事件,目擊網友將相關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指稱小貓被摔到爆頭慘死,老闆發現有人圍觀,竟然將血沖掉,再把貓裝進米袋裡帶走。不過,隨後有一名聲稱是老闆兒子的網友PO文反駁,父親不是把貓抓起來摔死,而是因為被咬了之後做出反射動作,並非故意,目前也已配合接受檢警調查,希望大家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台東知名麵店傳出虐貓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台東大小事)

▲網友PO出事發現場畫面,後來貓媽媽回來找不到孩子,一度守在遮雨棚上不肯離開。(圖/翻攝自Facebook/台東大小事,下同)

PO出影片的網友聲稱,該麵店的頂樓有多隻小貓,老闆27日晚間6時45分突然抓起其中一隻黑色小貓,並用力摔到地板,導致貓咪頭部流血慘死,引起店裡客人和其他路人圍觀;沒想到這個時候,老闆竟然把還在抽搐的貓咪放進米袋,接著沖掉血跡毀滅證據,最後再把已死的貓咪帶離店面,警察、動保會人員獲報前來處理,老闆和老闆娘卻不承認,甚至宣稱貓咪已經自行跑走,因此希望大家能提供更多錄影畫面為證。

據了解,警方到場後將兩名目擊者及老闆帶回派出所偵訊,但老闆否認虐貓,辯稱是自己先被小貓咬了一口。雖然目擊者以及網友指證歷歷,但現場並未發現任何相關證據,後續該如何處理,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之後才能確定。

台東知名麵店傳出虐貓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台東大小事)

▲老闆兒子PO文還原事發經過,並道歉希望獲得大家諒解。

就在網友們高喊要抵制店家的時候,一名聲稱是老闆兒子的網友在同一個臉書社團PO文表達歉意,內容提到,「貓咪事件我是當事人的兒子,在此先對愛貓愛狗人士道歉,此事件並不是網路說的抓貓摔死,而是當下貓先咬了當事人的反射動作,當事人並非故意,但我們錯就是錯,我們絕不逃避任何責任,此事件也交由檢警單位調查了,事情過後我們願意接受大家檢視,虛心受教。我們將每月提供物資給動保團體,請各位愛貓愛狗人士再給我們機會。」

不過,對於店家後續的處理態度,網友們的反應卻很兩極,有人依舊堅持抵制,但也有人願意再給店家一次機會。至於其他小貓的狀況,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事發之後2小時已經由愛媽誘捕安置其餘的小貓,預計28日白天會先送到醫院檢查,同時安排結紮,最快兩週之後才會開放送養,到時會PO出相關的認養資訊,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對店家進行人身攻擊或做出不理智的行為,以免觸法。

【更多新聞】

►麵店老闆甩摔「幼貓爆頭亡」!台東名店曾被推必吃 今宣布停業1天

►寄血衣恐嚇香港駐台辦事處 靜宜大學生「好意提醒安全」被起訴

►搭小黃支支吾吾…司機帶他進派出所 一張「教師退休證」找到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