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總統大選門票讓給王金平?柯文哲:典型放風聲

▲▼柯文哲出席蔡宜芳競選辦公室成立。(圖/記者邱顯燁攝)

▲柯文哲出席蔡宜芳競選辦公室成立。(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親民黨手握2020總統大選門票,儘管不斷放話是「非賣品」,但如今傳出不無可能會讓給告別立院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主席宋楚瑜已私下派人告知王金平,請他「再等等,11月初將有結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聽聽就好」,這也是台灣政治界特有的文化,測風向、放風聲。

對於外傳宋楚瑜傳話給王金平,不排除將總統門票讓給他,柯文哲說,「這就是每日新聞,聽聽就好」,這叫放風聲,這也是我們台灣政治界特有的文化,測風向、放風聲」

而王金平25日正式告別立法院,下一步可能不會在政壇,是否覺得可惜?柯文哲說,這他倒不會擔心,「王金平過去40年來,台灣政治沒有人脈比他廣的,他那就是他最大的資產,就算他完全沒有職務,你放心好了,他還是很有能量」。

柯文哲說,不一定要在那位子上才有他的能量,這是我自己的評論,「你能不能講說目前檯面上有誰人賣比他廣的?認識的人比他多的?」

媒體追問,民眾黨是否會借重王金平的陸軍能量?柯文哲說,可以幫多少算多少。若王金平出來選是否會支持?柯文哲說,遇到再講,「這聽起來就是可能性很低的項目,我猜這典型的放風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