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華辦公室前主任性侵女志工 服務處內酒後亂性事後道歉遭起訴

▲▼立委林奕華。(圖/記者黃克翔攝)

▲立委林奕華的辦公室前主任涉性侵女志工遭起訴。(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立委林奕華的前辦公室林姓主任,涉嫌今年4月間,找朋友到服務處聚會,結束後朋友都陸續離去,林男趁獨處時,強吻女志工並性侵得逞,事後林奕華曾澄清,林男已經離職,只是以志工身分到服務處幫忙,台北地檢署仍在25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林男起訴。

受害女志工指控,她在4月28日晚間,接到林男電話稱心情不好,找她到為於2樓的服務處聊天,她到場時,現場還有里長、調查員、里長等多人在場,席間女志工不時遭林男搭肩,她幾次閃躲仍無法制止。隔天凌晨,其他人各自離席時,林男趁獨處機會伸出狼爪,把女志工拉進雜物間推倒在地,強吻嘴巴、胸部,不顧女志工掙扎反抗,性侵得逞。

▲▼林奕華服務處主任與林女對話。(圖/讀者提供)

▲林男事後曾向被害人道歉。(圖為資料照/讀者提供)

被害人受辱後哭著離開,此時剛與會的人還在門口抽菸,遭被害人質疑共謀設局,眾人為了證明清白,打電話沒接通,直接上樓把林男拉下樓,要求林男下跪道歉。事後林男曾透過中間人向被害人道歉,但被害人認為毫無誠意,堅持提告,林奕華在案發後表示,林男已在事件發生前離職,當時只是以志工身分到服務處幫忙,已要求林男不要再到服務處。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談好1千元公廁當四腳獸 快槍俠只給500元挨告:我就很快啊!

修甲「細菌感染」截5趾 美甲師被失傷害…證人指認:不是她剪的啦

夫妻稱信用卡遭複製盜刷百萬珠寶 檢:晶片尚無人破解…你們派人去香港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