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主播大瘦18KG「師承歐洲輕量拳擊冠軍」 Mercedes愛車被偷穿睡衣狂追

▲賓士GLS休旅車。(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愛德華(Huw Edwards)的賓士休旅車被偷,此圖為示意圖,與本文被盜車款無關。(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年近6旬的BBC主播愛德華(Huw Edwards)9月16日清晨在倫敦家中被吵醒,發現外頭一名竊賊正在偷自己的賓士Mercedes休旅車,匆忙之中只穿著睡衣就追出去。不過愛德華慢了一步,近來運動瘦身有成的他如果醒得早一些,可能就可以及時阻止竊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9月16日週一清晨5點30分,住在倫敦東南區、58歲的愛德華聽見車道上有動靜,探頭一看發現一名竊賊正要竊走自己的名貴愛車,氣得破口大罵,更衝下樓要找對方算帳,但追出去時只看得到竊賊的車尾燈。

▲▼BBC主播愛德華(Huw Edwards)。(圖/翻攝自推特「Huw Edwards」)

▲BBC主播愛德華(Huw Edwards)近來勤練拳擊瘦身。(圖/翻攝自推特「Huw Edwards」)

愛德華的妻子佛林德(Vicky Flind)事後被問及此事,並不太願意回答,「我們的確被搶了,但我不是很想對此做出什麼評論。」愛德華則把這類竊盜事件歸類為「當你住在這個城市就有可能碰上的那些事。」

雖然愛德華失竊的賓士車隔天就被警方尋回,但這起事件仍處於調查狀態,目前沒有人因此被逮捕。不過愛德華的健康私生活倒是被起底,因為在車子被偷的前一陣子,他正好開始進行一系列的飲食控制加體能鍛鍊,還找上得過歐洲輕量級拳擊冠軍的麥坎席(Clinton McKenzie)擔任私人教練,數月下來已經瘦了18公斤,體能狀態也提升,只可惜沒能及時發現竊賊,否則就可以將對方撂倒在地,早早讓警方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