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歲奶奶感冒!孫女回家探病「驚見一身壽衣」氣瘋 叔叔:她活夠了

▲94歲奶奶感冒!孫女回家探病「驚見一身壽衣」氣瘋 叔叔:她活夠了(圖/翻攝頭條號:河南都市頻道)

▲范姓老奶奶生病躺床上,被兒子換上壽衣。(圖/翻攝頭條號:河南都市頻道)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一名楊姓女子日前接到消息,得知自己的奶奶壽命將盡,立刻收拾行李回安徽合肥老家。不過,她一到家裡卻發現,奶奶似乎只是普通的小感冒,隨後正決定要將她送至醫院時,竟被2叔叔等親戚給阻止。在一陣拉扯之下,楊女掀開棉被,看見奶奶竟穿著壽衣,她當場氣瘋。

綜合陸媒報導,楊女當時突然接到從合肥老家打來的電話,親戚告知奶奶身體已經快不行了,要她趕緊回來送終。不過,她到了現場才發現,奶奶只是有些生病,因此在和弟弟商量之後,決定帶奶奶去看病。楊女指出,一提出這個建議後,立刻遭到親戚制止,隨後經過一陣拉扯,才驚見蓋著被子的奶奶穿了一身的壽衣。

最後,在楊女和弟弟再三堅持之下,才順利將奶奶送進醫院治療。不過,楊女提到,她要打電話叫救護車時,2個親叔叔跑過來指責,甚至還怒嗆,「奶奶活夠了,那麼大年紀了,出去了就不要回來了!」

▲94歲奶奶感冒!孫女回家探病「驚見一身壽衣」氣瘋 叔叔:她活夠了。(圖/翻攝頭條號:河南都市頻道)

▲楊女見到奶奶被如此對待相當不捨,決定留在醫院照顧她。

不僅如此,楊女在床邊要求照顧奶奶時,竟然還遭到叔叔暴打,對方當時強烈警告「別多管閒事」。事後,楊女一查才發現,原來奶奶名下有一套房產,以及大約100多萬人民幣的積蓄,因此她認為,叔叔們因該是為了瓜分自己母親的財產,才做出如此冷血的事。

據悉,經過醫生仔細地檢查後,確定老奶奶的主要病因是腦梗塞,目前還要在醫院接受更進一步的治療,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她的生命徵象都已穩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