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部早晚偏涼!東北部山區偶陣雨 中南部溫差擴大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受東北風影響,全台各地早晚氣溫偏涼,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午後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另金澎馬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夏日,遮陽,防曬,帽子,雨傘,太陽眼鏡。(圖/記者季相儒攝)

▲24日溫差大,民眾早晚須做好保暖。(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強風特報,因東北風影響,北部海面、東南部海面及台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級,最大陣風8級;另外,東沙島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注意。

而強颱「博羅依」23日晚間8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4度,東經142度,即在硫磺島東南方11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4公里速度,向北進行,與陸地有一段距離,不會侵襲日本。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提到,歐洲中期預報中心(ECMWF)模式模擬顯示,東北風影響水氣減少,北台灣及花東為多雲時晴的天氣,白天氣溫舒適至微熱,但早晚偏涼;另外,中南部為晴時多雲,白天微熱,日夜溫差大,民眾還須做好保暖。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