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30元加點辣椒!她一吃秒空虛「好浪費」 內行全懂:看到瞬間0食慾

▲▼      加點的辣椒不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多花了30元點辣椒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每個人能接受的辣度不同,有時即使店家強調店裡辣椒很辣,嗜辣的客人也有可能覺得沒味道。一名女網友日前多加錢加點生辣椒片,不料吃一口後卻期望落空。抱怨文一出,許多愛吃辣的同好都秒懂搖頭。

「沒辣真的很空虛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日前去吃燒肉時,嗜辣的她多花了30元加點一份生辣椒,沒想到隨後一吃卻大失所望,直喊空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使用者付費是正常的事情,30元也不是多少錢,但是點了辣椒就是一定要辣不是嗎?」原來她吃了之後,發現店家提供的生辣椒片一點都不辣,整片吃也一樣,覺得錢花得不太值得,「無辣不歡的人一定懂我吧!」

▲▼      加點的辣椒不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覺得這種辣椒不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都表示能夠理解原PO失望的心情,「我也是吃很辣的人,看到這種辣椒會瞬間沒食慾」、「這種大的辣椒中看不重用」、「不辣真的會生氣」、「我不吃辣也覺得這種的不辣了,朝天椒才辣」、「這是拿來配色用的吧」、「第一次看到辣椒要額外收費」。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自從在一般餐廳吃到不辣的辣椒後,她都會隨身攜帶辣椒醬或是辣椒粉了,「自備了啦」、「真心推薦我隨身攜帶的鬼椒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