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21歲韓國舞蹈老師」引暴動 莊敬高職學生嗨翻:超有感

▲▼莊敬高職21歲帥舞蹈老師採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莊敬高職21歲帥舞蹈老師受到許多學生歡迎。(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莊敬高職這學期出現了一位年僅21歲,來自韓國的超帥舞蹈老師崔陶允,更曾是多組知名韓團的伴舞。今(21日)他受訪透露,自己不適合在韓國當練習生,對教學生有興趣,因緣際會到台灣。不少學生上過課都直說「超有感」,吸引許多學弟妹搶著報名。

崔陶允到台灣馬上成為莊敬「全校最帥老師」,1998年出生的他曾在某知名娛樂公司當過3年練習生,更是多組韓團的伴舞,也參與過韓團MV演出,身材高挑、有著小臉大眼睛,和深邃的雙眼皮,走在校園總是吸引著學生們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敬高職21歲帥舞蹈韓國老師。(圖/記者許展溢攝)

▲▼崔陶允說自己跳了4年的舞,發現自己對教學生很有興趣。(圖/記者許展溢攝)

▲▼莊敬高職21歲帥舞蹈韓國老師。(圖/記者許展溢攝)

崔陶允說自己跳了4年的舞,專長是kpop,原本在韓國當了很久的練習生,後來覺得練習生不適合他的個性,發現自己對教學生很有興趣,後來決定想要當老師,雖然在韓國也是有機會找到學生,一開始也沒想到要到國外,會選擇台灣是因為另一個老師引薦。

高三生李語嫻說,崔陶允是專業出身,比較懂kpop舞蹈,教起來比一般外面舞蹈教師還更有感覺,自己因為會韓文,上課溝通沒問題,並透露崔陶允來台灣人生地不熟,比較害羞、內向,很多人看過他的跳舞影片,吸引了很多學弟妹也想加入他的舞蹈課。高三劉彥廷表示,崔陶允知道一些練習生該注意什麼,比如表情、笑容和角度等,對學生很好,很有耐心教導。

▲▼莊敬高職21歲帥舞蹈老師採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崔陶允說,外國人當練習生會很辛苦,希望有夢想的人不要放棄。(圖/記者宋良義攝)

▲▼莊敬高職21歲帥舞蹈老師採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對於很多同學想到韓國發展,崔陶允認為,台灣人到韓國就是外國人,也是夢想練習的一部分,如果外國人當練習生一定有很多辛苦跟壓力,希望他們在韓國能熱心、盡量一點,不要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