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遇「BBQ車隊唱哭腔」女兒眼腫狂哭 爸飆廟拿令旗:不敢走那條路了

▲▼路口遇「BBQ車隊唱哭腔」女兒眼腫狂哭 爸飆廟拿令旗...崩潰:不敢走那條路了 (圖/翻攝臉書爆系故事館)

▲孩子疑似走這條路,被喪家車隊嚇到!(圖/翻攝臉書爆系故事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下次再也不想帶著小孩走本館路了!」一名爸爸表示,日前帶著女兒去保養廠牽車,在路口碰到喪家車隊,晚上回家時,驚見女兒黑眼圈腫起來,一臉露出驚恐表情。原PO嚇得帶孩子去廟裡收驚,玄奇的是,拿著白令旗唸完咒語後,女兒瞬間恢復正常,讓大批網友嘖嘖稱奇。

高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系故事館》透露,日前要去市區牽轎車,請老婆騎車一起騎去保養廠,「身為高雄人應該都知道,本館路這條時常很多要去BBQ的必經之路」,礙於身上還背著女兒,原PO心想,「不要經過火葬場大門,從建工路過去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還是閃不了,「在待轉往建工路的路口時,來了一隊BBQ的車隊,而且還放著哭調仔(台語:歌仔調)」就怕女兒被煞到,原PO趕緊將她的頭轉一邊,所幸當下無異常狀況發生。

直到晚上回家,原PO一看女兒的臉龐才驚覺不妙,「黑眼圈怎麼突然腫了起來,而且對於周遭變得很驚恐」,頓時心裡一驚,「我心裡開始有譜了,大概中獎了」,原PO趕緊幫女兒洗澡,準備要帶往廟裡收驚。

在浴室手忙腳亂時,原PO透露,「眼角一直不經意地瞄向浴室門,總感覺有一個黑影站在那裡,而二寶(女兒)也一直在澡盆裡不安分地哭鬧著。」好不容易衝到廟宇後,原本不愛黏爸爸的女兒,開始一邊狂拉原PO衣角,一邊哭討抱抱,而師兄也察覺不對勁,皺眉詢問「你今天有去哪裡嗎?不然小朋友怎麼驚恐成這樣?」

原PO娓娓道來,上午似乎是看到BB車隊的緣故,師兄聞言表示「哦哦!難怪喔! 你自己去幫你女兒收驚吧!」經過咒語加持、驅魔後,神奇的是,女兒收起了驚恐情緒,恢復可愛笑容,開始離開爸爸身邊,在廟宇四周跑跳玩樂,「終於恢復正常了。」對此,原PO也警惕自己,「下次再也不想帶著小孩走本館路了,在家哭鬧的根本不像話,還好自己有信仰可以幫忙,要不然我整晚會不用睡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路口遇「BBQ車隊唱哭腔」女兒眼腫狂哭 爸飆廟拿令旗...崩潰:不敢走那條路了 (圖/翻攝臉書爆系故事館)

▲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歷!(圖/翻攝臉書爆系故事館)

玄奇的經歷,引發大批網友關注,「體質敏感的人真的會離本館路遠遠的,看到喪事也會盡量迴避」、「平安符給小朋友戴著,多多少少可以避開些」、「我女兒也是忌喜喪,偏偏娘家就在殯儀館附近,讓我練就一身收驚好本領,副業就是幫女兒收驚」、「之前半夜在那闖了個紅燈,就不小心帶人回家玩了,哭」、「本館路那條真的陰」、「這條路是真的很多車隊,有時候也來不及閃」、「曾經誤闖那邊的山路過,沿路一直聞到怪異的味道(類似屍臭味),回到家不舒服好一陣子」、「心裡不要亂想就好,遇到都叫小孩的耳朵摀起來,眼睛轉旁邊,車速度快遠離」。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