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玩嬰「左右搖晃」 媽怕影響腦部急制止...反遭酸:對啦妳比較會啦!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人和小嬰兒玩時務必謹慎再謹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長輩們和嬰兒玩的方式太過頭,讓許多爸媽們看不下去。一名女網友日前目擊媽媽左右搖晃她的孩子,沒想到出聲制止後,媽媽竟然酸溜溜地回嘴,讓她白眼翻到天邊。而網友們看完也都認為,長輩眼中不起眼的小動作有時真的會造成意外,但又屢勸不聽,心實在很累。

「跟長輩溝通真的很累。」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許多長輩都很喜歡「玩嬰兒」,原來當時她媽媽把孩子扶站立著左右搖晃,她怕傷及孩子腦部,便出聲制止「媽,不要這樣晃那麼大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媽媽這時就不開心了,反駁原PO「妳以前小時候也這樣晃,妳也沒事啊」、「妳以前這樣晃你有變ㄆㄚˇ帶嗎?」隨後還開酸「對啦!妳比較會啦!妳很厲害。」讓原PO很傻眼。

▲▼虐嬰,嬰兒,家長。(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PO受不了別人玩孩只顧自己爽,萬一真的生病還不是要由她照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翻白眼認為,這根本就不是「以前怎樣現在就可以怎樣」的問題,每次提醒摸寶寶前要洗手、不要隨便親嬰兒也都被回「不會怎麼樣啦!」但寶寶若真的不幸生病了,負責照顧的人還是她,「你們這些長輩就負責玩就好,有問題都是媽媽我顧得很累。」

貼文一出,許多媽媽都紛紛表示,「拿相關新聞給他們看」、「完全能理解」、「我都不給玩小孩,直接說這麼愛玩不會自己生一個,生不出來可以去領養。會用各種理由把小孩抱回來」、「小孩如果病了,也只會說抵抗力太弱」。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