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脫光女兒衣服」爆打鎖陽台!帶小三住進家裡 拒養老婆扯嗆:我單身貴族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小綠和女兒常常遭到阿傑的痛打。(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pakutaso)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被控長期對妻子「小綠」(化名)、子女家暴,甚至還曾經將女兒全身脫光毆打,打完之後還將人鎖在陽台,讓妻子長期忍受煎熬,忍不住向法院訴請離婚。

判決指出,阿傑與小綠結婚後,常常對她和子女施暴,還曾經將女兒全身脫光後毆打,之後還將女兒鎖在陽台,如果小綠去阻止,就也會遭到一頓痛打。對此,小綠也表示,她罹有家族遺傳的疾病,但阿傑卻對她不聞不問,拒絕提供醫療費用,且兩人已經分居許久,婚姻已經沒有實質,因此向法官訴請離婚。

對此,兩人的女兒也證稱,爸爸在她還小的時候,就常常打媽媽,還會罵對方腦袋裝大便,但媽媽因為思想較為傳統,一直忍氣吞聲不願意報警,直到他們長大後,才有辦法保護媽媽。更離譜的是,女兒還說,爸爸不僅放話說,自己要當單身貴族,不要養媽媽,但卻將外遇對象帶回來住到家裡,行徑相當誇張。

對此,法官認為,根據兩人女兒的證詞,已經足以認定阿傑有遺棄的妻子的事實,且兩人已分居近10年,主觀上亦無維持、經營婚姻生活的意願,已明確有拒絕通居之意,且拒絕扶養對方,婚姻明顯已經不能維持,因此判准離婚。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大媽逼讓座砲火狂炸!他「我有隱疾」怒吼:牛仔褲快頂破了 全車廂沉默了

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辣妹竟躲房內「1次1800」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熊貓外送員「遭貨車吞噬身亡」留大灘血跡 安全帽滾落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